水也桑

作业巨多,再也不是摸鱼人了,真-随缘更新orz企鹅号同ID,欢迎扩列!(画风多变,最近沉迷文太的可爱之中!)

【瓶邪】年轻时欠的债总要还的

*梗源原著

*小甜饼

张起灵寻来时,我正躺在院落躺椅里小憩。

正值下午,阳光正好,暖洋洋地洒在身上实在让人想睡觉,我闭着眼听见他放轻的脚步,鞋底与院中杂草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,最终,他停在我身侧,正挡住阳光,在我脸上落下一片阴影。

我睁开眼,发现他手里拿着不知从哪翻出来的我的笔记本,“怎么了?”我看看笔记本再看看他,挑眉,用眼神询问。

他摇摇头不说话,翻开新折的那一页,摊在我面前:

“我爷爷说当然不是,霍仙姑身高一米七,喜欢穿旗袍,皮肤很白,短发,她的气质来自她的眼神,那是一种出世的眼神,清澈得要命,好像从来没有被世俗污染过,看着她的眼睛,她让你做什么事情你都愿意。

我心说,这有点像闷油瓶啊,难道霍仙姑就是变了性的闷油瓶?脑海里的画面就是闷油瓶穿着旗袍的样子。”

短短两段话,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,没错,就是我的字迹,就是我的笔记本,我怎么完全不记得写过这种东西了!……还被意淫对象给看见了!

见我低着头研究老半天,张起灵也不急,反而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轻微的低笑,“吴邪,”他喊道。

我条件反射抬头看他,他学我刚刚的样子挑眉,“什么都愿意做?”我一阵冷颤,“小、小哥,这个……小孩子不懂事随便写的……”

他抿嘴不说话了,黑漆漆的深邃瞳孔直直盯着我,我甚至能看见他眼睛里我的倒影,我被盯得既脸红又有点发毛,慌忙移开视线不再看他。

“吴邪,”他又叫我一声,单手收起笔记本,另一只手捏住我的下巴凑上来亲了亲我的嘴角,继续用眼睛盯着我,“什么都愿意做,嗯?”

近距离的美颜暴击让我有点发懵,回过神时发觉自己的脸颊和耳朵尖都在发烫了,我双手捂住脸,心说这闷瓶子怎么这种时候这么主动会撩了,“是是,什么都愿意做!你到底想干嘛?”

他又低低笑一声,拿出手机操作了几下,在我眼前晃一晃,我从指缝看见他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竟然是刚下单的女式旗袍。

“你穿。”他说。

他娘的,到底是谁教会他网购的?!!


评论(16)

热度(64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